close
昨天同學會後的感想
Isn't that the gras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 (side-Travis)
狂推lila lila 東西好好吃 餐廳氛圍讚 揪團六晚去 (為啥有打油詩感?)
好久沒聽到小滷蛋的稱號 比我的菜市場米血識別度高多了!
法藍神跟肖安迪的美國場次好多喔 真想衝~ 不過海報也太爆笑了 兩人要battle嗎?
上次跟阿荒對槓 她對我神經大條這件事很感冒 還拿我小學很感性這事出來
好啦 不是我變理性 只是減敏啦 因為感性很累耶...
看我是崔維斯粉絲這件事就知道我骨子是感性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