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唱泡咖啡跟黑吃黑好舒壓 我是去看MV 小批是去和聲吧
點了很多電鍋歌 但都不會唱 好想叫夢幻來cover...
痞子英雄的歌好好聽喔!! 不過為啥唱不到perfect stranger咧?
最笨的是阿咕以為趙又廷是趙正平的兒子
小批沒看這部還被我撻伐一下 不過我也是回來台灣才有在看 哈...
爆點是我帶了交換日記去 網路版在邊邊連結的交換日記大家請用!

後來又殺去東港吃走日本風的海產 蘭花貝跟魚腸好開胃阿~
好好吃喔~ 不愛吃海鮮的我吃到肚子要爆了
而且Sylvie覺得我跟大我三輪的人當朋友 覺得很妙!
等大家來跟我相約海鮮吃到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