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usual 就是讓自己不要在萎靡下去
那個大言不慚說不去美國要去環島的女人咧?? 我嘴砲了
很多人都覺得我看起很像是一個超有行動力的人 但我只是看不出來是個巨蟹的人..
昨天終於去剪頭毛了 設計師說我頭髮長很快 不過跟我全盛時期比起來算慢的咧~(有啥得意)
長髮為君留 大家會懷念我的短髮造型嗎? 老實說 我對自己頭毛跟打扮一整個就是沒FU 超瓶頸
今天看到黑人頭 我想如果我到天氣冷的地方我會考慮的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很雙面人 我在不同國家的朋友說不一樣的話 真糟糕
本來想說看台灣還沒有機會要去試下 很厭倦不斷打包跟扛東西的生活
結果沒弄成功 我又要被流放了 只能用存錢來催眠自己
我之前看到一條素短褲打摺得很好看 不過顏色很像小學生...要落淚了 有我很需要的鬆緊帶耶!
之前我還沒回台灣時 大家一直跟我狂推痞子英雄
perfect stranger好好聽 想拿來當鈴聲 話說第一次聽到我以為是LP新歌
後來知道Jason(大心 ) 寫這首 之前是IT 就覺得這人好神喔 看了他的blog覺得真妙
浩客也不錯啦 兩位主角完全沒感覺 哈

God bless America 在新聞看到機場有點事 希望一切順利~
我收不到國際簡訊還是不知啥咪鬼 我要換手機 但也是看手機看到沒FU了
HTC還是Iphone?

好久不見的MSN對話要來了
為啥我想看的電影都還沒上? 蘇西的世界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要十二月上
The box看起來也是我的菜 只要不亂噴血的片我都可 一直噴血很空虛

Alex 說:
do u have any movies that u want to watch.
小滷蛋 說:
no idea let me check
what's fav?
my friend told me Jonny Depp's new movie is kinda boring
Alex 說:
Hmmm..let me check and see if any new movie coming up
小滷蛋 說:
ok
bruno LOL
Alex 說:
No way...
That movie is so gay.
小滷蛋 說:
hahaha i don't want 2 spend my monet on it...
the previous was a disaster..
http://rfed.pixnet.net/blog/post/24798501
this one looks good but will be release in Dec
Why can't Ang Lee's movie release this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