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成衣街逛衣服 遇到店員問我的鋼牙ROCKER T在哪兒買
話說那件已經是幾年前的秋季限量版 結果店員還要衝那間店 好熱血阿~
不過我那件真的是詢問度超高! 可惜我都一直虐待它 顏色有點變了
重點是我已經沒衣穿到大熱天穿秋裝 >_< 到底台灣現在流行啥?
剛在圖書館 遇到一個青年瘋狂轉筆 害我焦慮到很想衝過去折斷他的筆..
就算你長得很帥也不能原諒 連我最後也陷入轉筆地獄...
法蘭大神十一月在米國有小型演出 重點是只要三十!! 衝了啦!!!
我聽到大神在招喚我了 但是十一月有假嗎?! 訂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