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w 話不能亂說 言猶在耳 馬上自打嘴巴
老闆竟然趁我買麵包的空檔 忘記幫我加蒜頭跟酸菜
整個油膩..狂灌茶類還是很噁 最近應該都不敢再吃了 也算是因禍得福
讀書還遇到瓶頸 以後要平常心 阿彌陀佛
我跟Sylvie講可以去米國考托福的事 換來的只是她的訕笑 輸了我認真了
BTW想到賽弟(小哥)比我還輕的事 這家人是怎麼回事?!
古人說的沒錯端午過了真的夏天就來了 好曬啊!!
前幾天熱到我穿上激短裙+organic T (發落馬爺的腳步)
我記得之前看Fi穿類似的牛仔裙+褲襪 就被他媽說看起來有賣
結果我媽看到竟然說.......耶你穿這樣看起來很瘦 你要多穿這樣
我媽真avant-garde
補一張之前過年的搞笑襲臀照 鄉民看好戲表情太經典了~ 真是看千遍也不膩阿
DSC00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