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般波折下 我跟王秘書終於殺去看了朱諾
結果開眼時間不凖 野人網也是不准 吼攸 到底是哪個時間表啦!! 超想去翻他們櫃檯!
總之我們悠哉去買票時 竟然已經演了5分 掯 火大 而且只有DM有上 詭異耶!
(不然很想去小間的看省錢)
我其實很想看好客 可惜還沒上 唉 愛德華諾頓~~ 可惜不是李安導 第一集我很愛耶
但是看完近十一點的尷尬時間讓我們一度想轉戰哪泥阿兔 後來還是衝朱諾啦
趁空檔趕緊殺去我一直想去試的貴婦睫毛膏 小姐非常好心幫我修了毛毛蟲眉
其實我在留眉毛 因為我手殘把愛波修的跟FRAN一樣 總之 推嬌蘭小姐 比修眉達人更強!
還幫我畫了一個美麗的妝... 害我沒看到最前面五分 可惡 精華床戲耶!! 我們北詛咒啦
結論是很好看 但是我想要的水晶限量版沒了沒了沒了 而且還沒試到眼線...阿咧 到底是去幹嘛
不過朱諾 *就是神話希拉* 非常好看!!! 很感人耶 但是裡面太多黑話聽無
我笑點爆低 再度發生希普森家族慘劇 只要有胖的地方都亂笑 一開始的畫面很棒耶
沒看到前五分鐘真的很惋惜...悲...而且我一直想偷看孩子的爹的小短褲 哈 那短褲是啥鬼

對了 給說我們歹戲拖棚的amigas
我想會這樣真的是因為我是沒膽喊卡 我想我是個沒才氣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