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報考試 好多人 媽呀 準備一堆資料都沒要檢查
值得開心的是把C讀完了!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阿~
終於有點抓到讀書的Fu了 我想我可以準備去考托福了
大人說去美國考會比台灣便宜 (可能要跟王咪在d-check下)
GRE我晚點在跟你聯絡感情蛤...

在看CSI S9時突然嘴很饞 其實我不餓
很熱血看完就衝去買 不過雞排竟然賣完了 不~~
但是魷魚還是很Q的 加上柳葉魚跟黑輪 (海味?)
厲害的是竟然有加酸菜! 酸菜不是要配滷味嗎?!
所以當老闆問我時 我還懷疑我聽錯了...
再搭配九層塔和蒜頭真是人間美味阿...再一杯瑞士妞也是讚!
台灣鹹酥雞真是日新月異 我明天要吃雞排+香菇+天婦羅
老闆 要幫我加很多酸菜喔!!!!(大心)
本日運動消耗的熱量完全被我吃回來了
而且太久沒練 我的大法師絕招使不出來 回來阿 柔軟度!! (有跟我熟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