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被虹彩小姐閃了 我只是要去拿資料 沒想到有幸當擋箭牌
感覺我一直被閃耶 舉例:王貴人同班的愛爾蘭刺青客
想被閃可以去找他的臉譜 輸入學校就可以 好像叫Christopher..
面交(well sorta of)完後我沒找到我魂牽夢縈的東山鴨頭..so sad..酥脆的樓梯..不是在蒸餃旁嗎?

大人在回去前 跟我叨叨絮絮一番後
我看完了偷情(大Lag) 真的是好看到不行!!! 
節奏緊湊 沒有冷場 感覺可以改編成劇場版
大嘴姐姐在裡面好正 衣服好看到爆..
Natalie為什麼演stripper還是氣質到不行 我想要那頂粉紅假髮~
克里夫歐文在裡面應該是南茜的菜 狂飆髒話 完全顛覆我對他的紳士印象
連很髒的Jude Law一開始看起來也不錯 最後不負眾望還是下流了 這路線還真適合他
最厲害是明明是講很不入流的事 大家看起來還是很優 
上次有這麼過癮的感覺是看The Note 我的電影病好嚴重怎辦...

台灣電視最高 考生的我很惱  
多多綠好清腸 我可以跟阿琪PK了
Insomnia Amnesia don't bother..
我讀書姿勢一定是不正確 我脖子好痛 要叫瑜珈老師幫我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