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我竟然收行李收到四點半…睡了ㄧ小時後就出門。
好像太晚天都亮了…在秤重時,我真的懷疑壞了,明明感覺不到三十,竟然37.5kg?!
還被罰了330(我前室友繳三千!好險我有升…)
到貴賓室才喝兩罐多多就飽了,一早想挑戰喝兩排真是太勉強自己了~
後來登機時另一箱10kg又被盯,好險空少讓我過…
在機上旁邊升級的人跟我借了還沒拆雜誌,沒還沒水準耶。sigh/_\
因為要等台中班機,害我有中暑感…
宿舍好糟,還沒電梯要哭了QQ
驚恐的是沒枕頭床套棉被…我可以叫我媽寄來嗎?
聽說這有限電,沒辦法冷氣吹到飽了
雖然從工業區到高級住宅區不過房間真是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