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uanuu - 徵文:我是電影明星--黑暗騎士 小丑(內有恐怖照片 請自行斟酌觀賞)(編輯中)
肉包傳給我看 七月半還沒過 恐怖照片請小心開啟~
如果我在十月底回台 還有力氣 我們萬聖節來玩個黑暗騎士啪吧!!!
我看完TDK不覺得很黑暗耶 其實很認同小丑一些想法(難道我是危險人物)
還是因為我在陳冠C出來前就開始一陣尿意襲來 一定是咖哩太辣我喝太多水
還吃了一個難吃的甜筒 更早之前還解決一杯飲料....
但是因為我們位子實在太中間 還有IMAX太吸引我
總之 我就這樣憋到結尾 我的膀胱辛苦你了...
那天回到車上已經一點 回到小荒家已經一點半
結果後來我們又在枕邊閒談 害我隔天臉腫到枕邊人不想認我 哈
聽王咪說她米國看12.5 其實跟台灣差不多耶~

本日早餐 粄條(很辣)+番薯哥+青漿
奇怪明明沒做什麼事怎麼這麼累 右手一直很痠痛耶
難道我已經裝忙到連我的腦子都被催眠?!
今兒個下樓時發現一個超帥男子!!
要不是要去拿護照 我可能就變身為跟蹤超人囉
可能他感應到我不懷好軌 他走超快 徒留一地餘香
我葛魯已上身 諷刺的是我整身油煙味 真是羞

我室友竟然比我大十幾歲!! 看不出來耶~

沒想到我在這才化妝那麼一百零一次
就招惹來一個大爛桃花
月老 我是要好桃花捏?
我都照籤詩跑這麼遠 快賞我一個好桃花吧@

童顏熟男要怎麼翻呀? 我最近真的翻譯病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