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竟然有華納音樂台! 狂播JM MV MTV大輸
早餐食旁邊的印度小孩超可愛 但是爸爸眼神一直亂瞟 科
兩天中文導遊 四百多美金 很明顯是敲我...好吧 你們來練英文啦!!
希望我安排的行程能讓你們英文突飛猛進~
不過我又幹了蠢事 跑到飯店隔壁說我要確認訂房 搞得人仰馬翻
後來決定殺去吃山竹葛葛推薦的韓國料理 報路報到我們不斷在希爾頓附近鬼打牆
甚至還想物色路上含葛人抓來請教下
好險有找到 烤肉腰瘦好吃 我思思慕慕的石鍋拌飯 還是台灣好口甲!
我旁邊的一直被行注目禮 真是有種...
看到一個超像RAIN的小孩!! 他阿嬤超像阿姑 啾一下..
繼德國黑啤酒的瑪莉兄好多明星臉前仆後繼
晚上在夜店被趕 我都穿成那樣了 看免錢 真火大 回宿還被盤問
好險有買到上面有我名字的包 有圖有真相
bag.jpg
http://www.schu-shop.com
可以跟小藍鞋配一對啦 說到這 有copycat買了一雙跟我很像的鞋
拜託要學也要買別顏色好嗎 金色就很好阿 只是會被人笑印度阿山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